2018年首届上外贤达学院“三枪杯”网络商务大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06-26

622日,由上外贤达学院主办,我校创新创业研究所、教务处和商学院联合承办,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首届上外贤达学院三枪杯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在我校虹口校区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的比赛,最终17国贸专业宅宿送项目团队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16国贸专业的像素圈低空飞行项目团队获得大赛二等奖,HUNTERS”UNIVERSE”UNICORN”项目团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我校副校长徐征、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出席比赛,徐征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比赛致辞东方国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佳、上外贤达商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研究所所长赵炎教授代表评委专家对本届参赛各项目进行了点评。

本次大赛是我校首次举办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同时也是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上海赛区比赛的选拔赛。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大学生网络商务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加以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

我校的比赛自5月份发布赛事通知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按照要求组建团队,设计商业项目等,短时间内就有9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比赛还得到了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东方国际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旗下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为大赛提供奖品。比赛结束后,同学、老师和评委合影留念,大家期待明年再相聚。

  

大赛评委与全体项目团队合影

  

专家点评

  

参赛学生

  

企业、院领导与荣获一等奖的《宅宿送》项目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