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情满天下”茶话会

发稿时间:2018-09-20

中秋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团圆的美好,但在大学的我们,大多数同学因时间及路途遥远的关系未能回到家乡与亲人共度这美好的节日,为了缓解大家的思乡之情,经过我院分团委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以及我院老师的支持下,我院分团委于919日下午16点,在英国厅为大家举办了“月圆中秋情满天下茶话会”。

活动开始前,英国厅的会议桌上便摆满了写满祝福语的纸兔和不同口味的月饼。当商学院分团委王晓敏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带来深深的祝福后,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每一天都是轻松愉悦的,并要保持初心,努力奋斗。演讲完毕便来到了分发月饼环节,吃完月饼后大家每人还现场打开了属于自己那份写满情意的纸兔子,欢乐和满足早已爬上了大家的脸庞,浓浓的月饼香也溢满了整个现场。

  今天,茶话会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消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也是为了增进大家彼此友谊,提高我院凝聚力,同时更希望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商学院这个大家庭能带给大家关心爱护的温暖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