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动机 共成长

商学院召开优秀党员教师分享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12-29

20181226日下午,商学院在崇明校区英国厅召开了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座谈会。特邀请优秀党员代表吴奇老师讲授,商学院14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吴奇老师首先讲述了关于毛泽东同志和习近平同志的红色故事,用前辈们的真实事例来进一步激励并提升同学们对于党和入党动机的认知。在座的同学们也依次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出了最真实的想法。随后吴奇老师和同学们谈论了入党动机中关于内在想法的问题,启发同学们不要过于注重外部因素,同时老师对每个同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指出在思想上仍需要进步的地方,并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座谈会以先进党员的责任心与服务心示范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从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中帮助同学理顺入党程序,使积极分子明确自身下一步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良好互动,从组织建设与发展党员上,引导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对接,不断提升组织战斗力,让师生同发展共成长。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