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会

梦想起航的地方

发稿时间:2019-01-03

     20181227,宁波银行上海支行在我校虹口校区教学楼605606进行了校园招聘。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宁波银行的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介绍了宁波银行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经营理念,讲述了宁波银行从创立到上市的历程。宁波银行销售部副经理提到,希望应聘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用人单位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毕业生敢于吃苦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也希望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以ppt的形势就宁波银行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我校的同学们加入宁波银行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场气氛很好,应聘的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宣讲结束后,宁波银行人力资源部门对我校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点。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学校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并建议学生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