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 畅想未来

商学院“工行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9-05-15

在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为秉承学院以比赛促发展的教学理念,激发商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2019商学院“工行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57日下午四点在崇明校区西班牙厅成功举行,共有20位来自我院17级,18级的优秀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到了2位外语学院优秀评委老师和商学院各位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共同见证大家的精彩表现,决赛仍采取3分钟的演讲模式,选手们用最好的表现讲述着他们自己的故事。

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五四青年节100周年,我们争做五四优秀青年;我的全球化视野,用专业改变世界;祖国母亲100周岁生日,畅想我的2049。一个个鲜明的主题,同学们准确拿捏,应对自如。

赛后,外语学院唐老师用专业的评委视角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细心分析,认真解读,并对选手们提出希望与建议。商学院刘书记也充分认可了商学院外语教学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借此机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商学院再创辉煌。

商院英语演讲彰显我院学子的英语风采,本次比赛从不同角度出发让大家感受到了英语大赛的精彩也让大家在激烈的竞争中相互学习,充分体现了外语教学的重要性,最后,17会计五班黄婧同学和18金融四班蒋雨欣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也赢得了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商学院赢得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