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稿时间:2019-05-27

524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楼814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人才方案修订评审会。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教授、校督导组组长孙健教授、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肖杏兵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商学院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等。

  

       商学院会计系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工商管理系学科带头人、系主任施金亮副教授,金融系主任邱海蓉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雅丽,法学系主任张峥,分别向校领导汇报了本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目标和措施。详细阐述了方案中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主干课程、实践性教学环节和学分要求的设计思路,市场调查结果,对接国标情况,以及相应变化作了介绍和比对。

导在充分听取汇报后,认同商学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经过修订后更加凸显本校“复合型”专业办学特色,强化“应用型”人才目标定位,对方案中变化较大的内容同商学院与会教师展开热烈的讨论,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宝贵建议,并希望人才培养方案能够在对接国家本科教育教学要求的基础上满足上海市教委相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