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喜获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佳绩

发稿时间:2019-06-05

20196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三创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19项核心赛事之一的国家级赛事,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为高校搭建创新教育、创业教育的系统探索平台,推进应用型人才结构转变。

此次上海赛区选拔赛有来自上海20 所高校的200 多支参赛队,参赛师生超过2000人,其中不乏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众多985211名校。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高雅丽老师、于晓东老师与东方国际集团上海领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蔡震东副总经理、谢鹰总监指导的“像素圈”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路演与答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和最佳创业奖。通过大赛,我校将总结获奖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为我校注入“三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