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

发稿时间:2019-07-02

为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家长对学院的认可度,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科带头人樊一阳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杨秀茉老师等人于6月25日至6月28日期间,分别赴黑龙江省和安徽省开展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工作,并走访了当地高中。

商学院在赴生源地招生宣传前,紧锣密鼓的准备材料,认真学习讨论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每一位负责咨询的老师都能做到熟悉招生政策,全面准确的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办学理念与人才培养特色,师资优势,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各个专业定位特点,和就业去向。

招生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商学院老师们热情耐心的逐一解答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如“最近三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各专业主要课程有哪些?“,”国际合作的院校有哪些?“,”学费是多少,如何收费?”等。

老师们还有针对性的引导学生合理填报适合自己的专业,家长和考生们认真聆听,对我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本次招生咨询工作圆满完成,获得了家长和考生们的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