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上海复星财务共享中心高管来院进行企业宣讲

发稿时间:2019-09-20

应商学院邀请,复星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徐伟,人力资源总监Sally来院做企业宣讲。宣讲会在综合楼604室举行,商学院会计专业2017级近100名学生听取了宣讲。

首先,人力资源总监Sally,向同学们介绍了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 复星财务是一家坚持创新,坚持价值导向,以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球智能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为目标的创新型财务公司。

接下来,总经理徐伟为学生进一步讲解了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对实习生培养的理念和要求,探讨会计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前景。金融专业19届毕业生陆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复星集团的实习历程以及具体的工作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复星的了解。

最后,徐伟总经理, Sally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详细解答。

宣讲结束后有部分同学进行了面试,将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复星财务共享中心,预祝同学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