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荣获“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 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06

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为上海市教委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本届赛事自 2019  9 月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上海市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共有近二十所院校约二百支团队取得参赛资格,我校商学院高雅丽老师和马妍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经过初赛顺利晋级决赛。113日,经过决赛现场精彩激烈的路演和评委问答环节,两支队伍分获团队一等奖和二等奖佳绩。

 (一等奖:“皮皮熊”团队)

  (二等奖:“小小团”团队)  

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进行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

通过参加比赛,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实际运作的感知和了解,还激发了网络时代大学生群体个性的展现,提升了学生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