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红歌会合唱比赛

——嘹亮歌声,告白祖国

发稿时间:2019-11-08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光辉发展历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于117日晚17:30,由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在语信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比赛的参赛评委分别是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东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敏老师、商学院学工组长安静老师、商学院辅导员马超老师以及我校大学生艺术合唱团团长李宣同学。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分别是商学院辅导员宫雪梅老师、商学院辅导员黄益丹老师以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其铆同学。

 经过长时间的积极筹备,共有来自全院各专业的13支合唱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各队队员们满怀豪情,意气风发,把《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首首歌曲真情演绎,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由国贸19-2荣获一等奖;金融19-4、会计19-3荣获二等奖;金融19-3、会计19-2和国贸19-4荣获三等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专业班级将代表商学院参加校级的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贤达商院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展示了各专业班级集体的风采。我们激情满怀,深情歌颂,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的每一天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