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稿时间:2019-12-09

为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强化党员的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201912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D515召开民主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娜老师,教师党员张可心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

民主评议会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党员姜佩琳、王越天、沈佳艳、李昊四位学生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和组织贡献三个方面的自我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和总结,并现场进行民主评议。四位党员在思想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都能主动利用手机app--学习强国等进行党的理论和先进思想的学习;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解决别人的难题,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并且能正视面对自己学习的优缺点,利用课余时间在图书馆学习各种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最后四位党员就在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和学生党支部工作中的贡献进行了汇报。党支部集体推荐党员学生李昊,荣获“优秀党员”称号。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娜向大会汇报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陈述和总结学生党支部的几项工作重点和完成情况,同时向大会也对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总结和反思。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对支部书记和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党支部以图片的形式再次总结了本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

本次民主评议会,剖析了根源,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明确了后期的努力方向。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也通过总结和反思找差距找不足,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