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以心动心

商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23-09-04

 在这播种希望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93日,商学院共迎来810余名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跨越山河万里,共聚商院大家庭,为校园注入新活力。

    为高质量做好新生入校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商学院院长王晓光、副院长季萍、副院长余婕、党建督导曹英、党总支副书记冷涛、党总支副书记安静等领导们莅临现场,走访各专业迎新接待点,认真查看迎新工作的开展进度,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细心提出指导建议,并为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商学院派出了强大的志愿者队伍,包含商学院学生党员、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60余名志愿者。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共同助力商学院2023级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

   早上7点,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全部到岗,提前做好各项事宜,布置好迎新现场,以热情和积极的面貌迎接2023级新生。815分,随着第一个新生踏入校门,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稳步进行。学院提前为新生安排一对一志愿者,并根据新生的需求提供各种针对性服务。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热情为新生指引路线、帮助搬运行李、报到登记、答疑解惑,既让新生们有了家一般的温暖,同时又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安全。

迎新工作结束后,2023级辅导员走进寝室,关心同学们的住宿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给新生带来温暖,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度。

在大家的辛勤付出下,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再次欢迎2023级的小萌新们,希望大家能始终心怀理想,在商学院,开拓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学之路上,用青春的激情与智慧,点燃心中的理想,脚踏实地,谱写出人生中精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