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赋能 共育未来

上外贤达学院商学院与上海丹正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3-09-11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9月7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季萍、工商管理系主任项飞教授、王小平老师等人赴上海丹正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丹正副董事长杨国宁,首席财务官周程娟,副总经理刘欢,人事总监孟小花等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季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规模和规划,人才培养特色和定位。丹证国际杨董和孟总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结构、规模布局,物流货运行业情况,人才需求等,双方就行业与高校如何互补结合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在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一次全新探索实践,以签约为契机,双方提质培优,校企紧密融合,围绕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充分利用企业在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共同教学、共同培养、为学生提供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实习机会!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开启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互动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专注培养更多为企业、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