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教师出席第三届中国智能金融产学研高峰论坛做嘉宾发言

发稿时间:2023-09-28

9月22日,我校商学院王晓光院长及教师代表赴安徽工业大学,参加了第三届中国智能金融产学研高峰论坛,论坛的主题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东南大学金融系、南方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及国信证券等教育界、智能金融业界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应邀出席,并做主题报告和圆桌会议。

王晓光院长在圆桌会议上做嘉宾发言,向与会的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金融科技专业建设情况和金融专硕点培育建设规划,围绕着金融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探讨未来我校在金融特色建设、金融专硕培育以及智能金融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的设想和进展情况。

通过本次论坛,我院教师进一步把握了智能金融理论与方法及其相关领域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了学校与国内外智能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专家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