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数智财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10-25

1025日下午,商学院在崇明校区商管楼成功召开数智财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商学院院长王晓光,副院长余婕,院长助理赵熙、王一诺,新道科技总经理钱丽和林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确定了产业学院落地的大方向,进一步提出了实验室建设及实验班的想法,旨在鼓励学生贴合实践,配合论文写作的方式完成学业,培养学生与社会岗位接轨的能力。与会人员细化了计划,强调了牵头落实的重要性,指出下一步确定方案的工作,随后计划通过宣讲等形式向学生明确传达思想。

会上主要讨论了教学应凸显专业特色,培养会计科技应用人才。结合会计财务BP、数据分析、科技服务等就业方向,主张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并注重培养学生的商业思维和战略眼光。

数智财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未来,学院将在教材编写、企业参与开发课程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实践型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