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批判性思维教育专家董毓教授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23-11-03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董毓教授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郑方贤教授热情接待了董毓教授,并与董教授就国内开展批判性思维教育和创新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讨论,董教授对我校用心打造“培根铸魂”育人工程的教育理念给与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的推进批判性思维教育和创新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董毓教授强调了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教育对于培养学生创造力、独立思考和问题解决能力的重要性,他分享了自己在该领域的丰富经验,并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郑校长对董毓教授的来访和对贤达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郑校长提到,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教育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要素,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上外贤达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在教育改革和创新方面做出了诸多成绩。来访期间,董毓教授还与商学院王晓光院长商讨了即将在我校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教育研讨会及高校师资培训”的活动安排。

董毓教授系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教育分指导委员会(筹)主任委员,是批判性思维教育领域的著名学者,也是少有的在东西方知名大学都教授过批判性思维课程的华人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