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商学院赴戴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24-02-28

商学院学生心理分中心负责人冷涛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王一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黄益丹老师近日前往访问了戴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戴世副总经理陆海峰博士热情接待了贤达学院的代表。他详细介绍了戴世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公司的招聘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一诺代表贤达学院分享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与企业合作的经验和成果。作为访问的一部分,陆博士亲自带领贤达学院的代表团参观了戴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厂,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流程和产品线。
      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上外贤达学院商学院期待与戴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和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戴世智能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高精度IMU/INS领域,以卓越技术开拓未来,以高端质量奠定实力。公司已建立起从车载惯性导航单元(IMU)、组合导航模组(P-BOX)到高端ADAS测试设备的全栈产品矩阵。公司于2024年二月份完成千万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