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商学院赴上海申同律师事务所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24-03-04

为进一步做好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29日,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带领辅导员实地走访了上海申同律师事务所,律所负责人杨征东律师热情接待了我校来访人员。

杨征东律师首先介绍了申同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文化及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姜书记介绍了学院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办学思路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行业师资进课堂、企业参访日、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加强合作,共同服务社会发展,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随后,杨律师等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上海申同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文化墙等。让大家对申同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有个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走访,商学院与上海申同律师事务所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并有了良好的合作意愿。此次访企拓岗,既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