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三尺讲台,倾心教学管理——季萍老师

发稿时间:2015-06-02

         

 

    贤达教学楼的保安没有一个人不认识商学院的季萍老师,因为很多次,他们都要上到八楼,敲开唯一一个还亮着灯光的办公室,亲切地说:“季老师,下班了,快回去吧。”

   作为一对双胞胎的母亲,季老师担负着教学和管理繁重的工作,全身心地扑在工作上。很多次,她强忍着泪水,让父母送生病的儿女去看病,自己赶到学校上课;很多次,她为了与学生沟通,耽误了吃饭,甚至耽误了回市区的校车。

   她治学严谨,教学内容充实丰富,能吸收学科新知识、新成果,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结合学生实际进行教学。在课余时间,她经常深入到学生当中去,循循善诱,诲人不倦,不仅和学生交流学习上的问题,也关心学生生活上的问题,与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为了明确教学的任务,她亲自指导年轻教师如何上课。正是她无私的付出,学生才能如此优秀;正是在她的带领下,老师们才这么努力。她便是贤达商学院的“铁娘子”——季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