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贤达,阳光与路

发稿时间:2015-06-10

    四年前,我满怀求学的渴望,心揣美好的梦想,来到上外贤达学院开启我人生奋斗旅程。这四年时光最美好的回忆,不乏有我对知识的沉淀,对自己方向的把握,也凝结了老师与同学们太多帮助。作为法学院的一名学子,我从懵懂求学到现在完成学业,这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更多地凝聚的是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心血,是你们教给了我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是你们指引我们走上未来的道路。

    虽然我们的母校与一些名牌大学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她同样给予我们一个奋斗的驿站,一个公平锻炼自我的舞台,塑造了我们良好的人格和品质,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意识,而特色的双语教学的开展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增加了我们在社会中拼搏竞争的筹码。这种尊重学生的学习差异,实施双语、全英语分班教学,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的外语能力的教学方式,为祖国培养了具有国际视野,高尚情怀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也正是她同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的契合之处。

                                               说明:mmexport1433835731010.jpg

    四年里,触摸、沉淀、翻滚到最终的酿成。时间教会了我成长,贤达学院教会了我做人;青春教会了我理智,贤达学院教会了我感激。虽然不久之后,我将赴英国University of Exeter 读研,踏上新的征程,然而毕业并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一阶段学习的开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秉承贤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在新的学习阶段不断努力!用自己的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