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缘聚中秋、共度佳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19

    2016913日晚,商学院在崇明和虹口二个校区分别举办“缘聚中秋、共度佳节”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节日里,许多学生因为各种各样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中秋节。

    虹口校区茶话会围绕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从衣食住行等方面表达了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代表团圆的月饼。在商学院学生干部的精心布置下,平日里严谨的会议室也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崇明校区大一、大二学生以年级为单位举行庆祝活动。大二学生在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领了一张许愿卡,他们在许愿卡上写下了各自的美好愿望,以及对大家的祝福。全部许愿卡写完将被志愿者部收集后展出。

                         

    2016新生邀请了几位教官一起共度佳节,新生们与大家分享了军训时期的小故事,比如教官在休息时候说的几个幽默有趣的故事让他们放松心情,又比如晚上练习军歌时的小小插曲。仿佛军训时的劳累都消失不见了。活动中穿插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同学们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中,仿佛内心也释然了,诠释着快乐的真谛。

    活动在难忘和愉快中结束了。这次活动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学院的老师向同学送上了属于他们的中秋温暖,送去了真诚的关心与无私的关爱。同学们表示虽然远离家乡,但是他们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整个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