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

发稿时间:2016-11-02

 

    2016年10月28日中午12,上外贤达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814会议室举行了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发展对象23。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讨论通过23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由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对党的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其次由每位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针对对象的思想及表现分别给予客观评价,并表明同意介绍其入党的态度;最后由所有党员举手表决,通过23名发展对象全部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通过了朱文谦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第三项议程,所有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向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最后,李玉老师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会秉承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对我院党建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相信新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pt2016_11_01_16_14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