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

发稿时间:2017-05-24

 

2017517日上午8点,伴随着拼搏向上、竞争追逐、挑战自我的音乐奏响,上外贤达第七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商学院学生蓄势待发做好会前会后的各项准备工作,运动会前期进行了啦啦操、太极拳和拔河比赛项目,法学专业在上一届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共同夺得太极拳和拔河比赛第二名,金融同学们荣获拔河比赛第三名。在开幕式方阵表演中我院学生在经过为期三周的训练彩排,展示出了各专业的特色与风采,大家齐心协力,法学方阵以独特的队形和庄严的宣誓取得第三名佳绩。此次运动会商学院在短跑、铅球、跳高、拔河、接力赛等十一个小项上展开角逐。

运动场上既有诱人的终点,又有期待的起点,更有振奋的呐喊。赛场上,商学院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骄阳似火,在1500米的运动跑道上,来自金融5班的王嵘堃和国贸4班的林欣凯分获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佳绩。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在女子跳远比赛中来自法学和国贸的吴鑫、管珺琳并列取得第三名;200米的项目中,国贸3班的朱雨恬瘦小的身躯下有很强的爆发力,收获第二名;在800米的赛场上依然有我院的学子顶着烈日不断前进。在运动会的集体项目中同学们醉心于集体的欢乐,16级金融同学们顽强拼搏在4400米项目中夺得桂冠,16级工商的同学们在企鹅漫步中荣获第二名,16级法学的同学们在绑腿跑项目中永争第三。本次运动会我院大二学生积极响应,与大一学弟学妹们共同奋斗,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并取得优异成绩,15国贸4班徐臣伟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突出重围取得第三名,

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对体育的热情,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院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