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若渴 虚怀若谷

发稿时间:2017-06-22





说明:me


    吴尔昕,商学院17届会计学专业学生,赴英国伯明翰大学读研深造。连续三年获得校级综合奖学金和“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曾获上海市奖学金。在“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中获得小组优秀奖。曾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实习。

本人在除了完成校内规定的课程外,为了提升自我,在复旦大学辅修了法学课程并顺利结业。在学习中,我善于规划,务实奋进,锐意进取,并能够通过执行程度来适当调整自己的学习进度,厚积而薄发。在我看来,如何能够做到忙而有序,碌而有为是关键。理论的学习只是基础,实践的经验才能真正发掘潜力。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让我学会了既要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也要学会合作提高效率。

毕业后,本人打算继续研读会计学方向的专业知识,并已获取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会计学相关的offer,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地丰富和完善自己,求知若渴,虚怀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