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英教学取得新突破

发稿时间:2017-07-06

商学院国贸专业周佳老师申报的《微观经济学》课程,成功立项为2017年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

全英课程获得上海市教委的全英语示范性课程项目立项,一直是商学院全英教学的目标之一。对此,全院全英课程的任课教师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国贸专业高雅丽老师的《跨文化商务沟通》在2015年成功立项时,给了商学院教师很大的鼓励。尽管本次申报的时间紧,对资料的要求高于往年,周佳老师还是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及时提交了高质量的项目申报书,最后成功获得立项,为将来商学院更多的全英课程获得立项提供了宝贵经验。

这次的成功申报也使商学院的国贸专业和法学专业(赵普老师申报了另一门法学全英课程)备案为上海高校全英语规划专业(2017-2019年),为两专业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基础。

商学院会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合理定位、科学规划,积极促进和形成具有示范作用的全英语课程及专业,打造一批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合理、教学水平高的的全英语教学团队,努力培养适应上海“四个中心”建设要求的、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