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继续前行

发稿时间:2018-06-11


——14级会计蔡鑫辰

  • 不负四年时光

大家好,我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14级会计3班蔡鑫辰。四年大学时光,随着这篇毕业感言的撰写,也将要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学校期间,我曾获得过2014-2015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2014-2015学年荣获“优秀学生”称号、2015-2016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2015-2016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5-2016学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17学年荣获“上海市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二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学生”称号、2018学年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现已获取英国伯明翰大学和诺丁汉大学的硕士offer

  • 舍不得说再见

  • 每到毕业时分,我的内心都是焦虑、紧张、担忧,各种五味杂成。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呢?因为,不舍。不舍校园里的每个角落,每一株花每一棵草;每一间教室每一套桌椅;每一个同学每一位老师;我们再也不能一起床就看到湛蓝如洗的天空,不能踏着染过色的晚霞下课了;不能和舍友们晚上躲在被子里看个恐怖片一起尖叫,不能一起互相伤害了;不能的做事太多了,而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牢牢记住这些画面、场景。让我们以后每每回忆起来,嘴角依然会不自觉的上扬,眼眶会不由的湿润,这就够了,这样的青春岁月就值得了。

  • 谢谢你们,我可爱的同学们,照顾我的朋友们,谢谢我的母校---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谢谢你不求回报的这四年给予我这么多的美好。最后我想说,在这校园里,我哭过、笑过、闹过、开心过、郁闷过、成功过、失败过、坚持过、放弃过……所以我爱过,爱过这让我体会过酸甜苦辣的母校,并且我也将会继续爱着,希望你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