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贤达

发稿时间:2018-06-11

   丁一,女,党员,上海外国语贤达经济人文学院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团支书,很光荣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曾接连三年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六级、专业英语四级,高级商务英语(A级)、上海财经大学会计专业辅修证书。毕业去向:上海市对外贸易(浦东)有限公司任职。

    在校期间,我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和党员工作站副站长,负责活动宣传,文字编辑,海报制作。除了积极参与学校的事务外,我还是红十字会中的一员,在上海市普陀区妇幼保健医院做志愿者。

 

时间就像指间沙,顺着指尖的缝隙悄然流逝,一晃而过,四年的大学时光即将离我们远去,作为学子,我要深深地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正是在她的帮助和肯定下,我相信能更好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和学习.

大学给了我们最需要的知识、最实用的学习技巧。大学教会了我们感恩,这是值得我们一生珍视的财富。在贤达,我要感谢我的辅导员田萌老师,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玉老师以及系主任高雅丽老师给予我生活上的帮助和工作上的支持。

在大学四年,我始终秉持着学无止境的学习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业不敢松懈,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用心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在这里,我想以春华秋实,笃学明志这八个字与所有的贤达学子一起共勉。

感恩母校,为我们今后人生之路筑起了宽广的平台,时光匆匆,相聚是缘分,离别确是为了飞得跟高更远!我即将启程,离别之际,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