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待,青春依旧

发稿时间:2018-06-11

 

嘉雯,中共党员,商学院1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赴美国一流研究学院——纽约大学读研深造,在校期间连续获得三年一等奖学金,大二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并被多次评选为优秀学生及优秀团员干部,担任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带领部员举办多次活动。曾在博世中国、恒生银行及浦发硅谷银行进行实习,现已考取美国纽约大学研究生。

四年前的我们,怀揣着梦想来到上外贤达崇明校区,每一个角落都让我们充满了新奇,阳光下的大草坪,欧式建筑风格的教学楼,和安静的学习环境。转眼间我们却已过完四年,穿上学士服,拍好毕业照,在虹口校区相拥告别。

 

大一时我有幸加入了校友会,协助部长共同举办了十周年校庆,与此同时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志愿者组织,获得崇明东滩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荣誉证书并且是TED组织中的一员;大二期间担任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并在这一学年荣获了“优秀学生”及“优秀团员干部”称号;荣获“优秀学生”称号并获得了中级口译证书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同时也荣获了国家奖学金;大四时成为正式党员一如既往地为班级和学校出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五百强企业及银行进行实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这四年的生活,老师和母校给了我们太多,也让我们成长了太多。再见了,淳淳教诲我们的老师,感谢这些年对我们的启发和指导,是你们充实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也正是你们让我们拥有了无畏的勇气和无尽的能量。

回首同窗生活,这四年中我们经历了酸甜苦辣,集体,感受期末图书馆的座无虚席,学生工作的倾力组织,不被理解的难忍心情到今天我们的意气奋发,一切的一切,磨练也好,痛苦也罢,纵有再多不舍,但在今天,我们即将破茧成蝶飞向人生的下一站。毕业既意味着过去又点亮了未来,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独自前行,去寻找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愿我的母校收获更多的人才,感恩母校,感激老师,感谢我可爱的同学们及室友,几年后当我们作为校友再站在这片校园中时,愿我们不负期待,青春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