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人后,勇攀高峰

发稿时间:2019-06-11


  

  

我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法学专业的蒋殷怡。转眼间,大学时光马上即将结束,在这四年里,我始终要求自己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一个优秀的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本科期间平均绩点为3.95,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并CET4CET6TEM4、中级口译、计算机等考试,也成功考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法专业的研究生。

身为学子,我深深地感谢上外贤达的辛勤培养和教育。这里有我们尊敬的师长,亲爱的同学;这里有我们窗明几净的教室和宿舍,蓬勃葳蕤的花草和树木;这里更有我们勤奋学习的身影,不甘人后、勇攀高峰的理想。

我感恩上外贤达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顺利完成学业,完成人生最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上外贤达是我们远行的罗盘,坚定着我们前进的步伐,那些深深的脚印都永远地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底,任岁月匆匆,前进的脚步始终坚定而从容。

我感恩老师塑造了我们的灵魂,把无私的爱和全部精力倾注在我们身上。我忘不了初入学校老师对我们大学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提点;忘不了任课老师在课内、课外的谆谆教诲。对于学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们都会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讲解。这几年的生活,让我们成长了很多。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睿智,以自信取代迷茫,学会了跌倒后的爬起,也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