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师恩,度己以绳

发稿时间:2019-06-11

 

  

 

  

我是14级,金融1班,王敏仙。时光荏苒,四年紧张而又充实的本科学习已接近尾声。这四年来获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诸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在此谨向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致以由衷的感谢。

在校期间,我始终保持着“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严谨、进取的态度。大二时,我辅修了法学,还抽空旁听了学校开设的德语辅修课。这些课程广泛的拓宽了我知识面,从而提高了我自身的文化素质。在学校工作上,大一时加入了校学生会学习部,每次都准时参加部门例会,并做好活动策划,积极参与举办每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责任心,还磨练和提升了自己。


在专业实习工作方面,大二暑假,就进入中国工商银行上海青浦支行实习,在综合管理部担任助理的职务。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虚心求教,对银行的各个管理部门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认可。大三时,又进入中国建设银行四平路支行实习,对整个大堂的业务都有了很深的了解。现就职于交大昂立。

饮其流时思其源,成吾学时念吾师。值此毕业之际,要感谢系领导老师们的培养,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与关心,及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

对于未步入或尚未结束大学生活的学弟学妹们,学姐我希望送上最诚挚的希望与祝福:学习上,路漫漫,应求索不止,永远不要懈怠,多多尝试,才会发现自己的兴趣,谁的青春未曾迷茫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