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企合作共同举行模拟抄股大赛颁奖仪式暨下一轮模拟抄股大赛启动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7-10-12

     20171012日中午1230,商学院在教学楼509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暨2017下半年模拟炒股大赛启动推进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校党委副书记兼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虹、上海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黙智、上海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石超等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杨秀茉主持,1415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上半场,上海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黙智先生就2017上半年7校模拟抄股大赛的背景和组织学生参赛及获奖的情况为在座的学生做了介绍,希望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第二课堂,使专业知识和实战演练有机相结合,享受比赛的过程。紧接着,郑书记宣布了本次获奖学生的名单,由双方领导为本次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得“万联杯”总成绩第4名,上外贤达学院赛区获第一名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崔肇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道出了参赛学生的心声,感谢万联证券和商学院这个平台有机会参加比赛,并利用自己较强的专业知识荣获第一名的成绩。

下半场,季院长对下半年举行的模拟炒股大赛进行了动员,她表示大赛不仅能够培养同学们对金融证券的兴趣,还能充实同学们在金融方面的理论知识,丰富同学们的投资实践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地参加此类活动,享受过程,以赛促学,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活力。

主办方上海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石超先生对下半年模拟炒股大赛的具体规则以及奖项设立等重要细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得在座的学生对炒股大赛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本次会议让学生对模拟抄股比赛有了新的全面的认识,将有效地提高大学生金融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商 学 院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