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法学系专业实习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11-11

2015级法学系专业实习交流会于2018928日上午1115在综合楼D515举行,2015级法学专业共65位同学和专业实习指导老师万玲、张峥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共分三项议程:

首先,两位指导老师分别对各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点评,对各位同学在实习中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也指出日后需要努力加强的方面,如专业知识的强化和实践能力的提升。

然后,由各位同学分享自己在暑期的实习经历。经过交流,同学们了解到了不同行业的实际情况及行业需求,纷纷表示在实习中有收获也有艰辛,感慨运用平日学到的法学理论知识解决法律实务问题并不容易,要更加珍惜剩余不多的在校学习生活积累理论与实践知识。

最后,指导老师也对同学们的交流情况做出总结并向7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与颁奖。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这次专业实习,同学们用切身经历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差距,并通过这次经历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大家今后能够更努力更执着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