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企德科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8-11-26

      20181122日,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会在虹口校区综合楼505教室成功召开。

       本次招聘会由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顾问沈英主持,沈女士首先向学生们简要介绍了外企德科公司情况,德科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FESCO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Adecco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化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第二,着重讲解了外企德科公司人才培养和薪资福利体系,德科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基层招聘中引进人才,并给予每位员工配备完善的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机制。第三,详细说明了外企德科面试一般步骤和要求,暨电话初筛,面试,笔试和复试。

       最后,德科公司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笔试,本次共有四位同学顺利通过笔试进入复试,外企德科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通过招聘会,同学们对就业和职业发展规划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