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2018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2-07

     1124日下午,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华大学旭日楼举行,历经预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历时两个月的比赛,至此圆满落下帷幕。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参赛者需通过模拟企业经营者,对预算、采购、生产、销售等过程进行决策,来模拟企业运营的全过程。

     在大赛中,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团队作战,最终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他们分别是来自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李莹、黄亚盛、汪宗鑫、杜啸风;获得三等奖的学生是林泽平、饶有芳、盛雪佳、杨贺均、朱光娅。我院易莉华老师同时还悉心指导文管学院代表队做好赛前准备,易莉华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