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访上海红湾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创业星工厂

发稿时间:2019-03-25

321日,为顺利开展2015级毕业生就业和2016级专业实习工作,上外贤达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东、院长助理杨秀茉赴上海红湾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创业星工厂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

创业星工厂诞生于2013年,为红湾众创空间运营管理创业孵化器的自有品牌,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不断推进,创业汇公共创业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互动,形成创友汇、创意汇、创课汇、创师汇、创育汇、创融汇“六个汇”的服务格局,整合积累社会创业服务资源,在移动互联时代为创业者提供贴身、实用、高效的资讯和服务,成为创业者投资创业的热土。同时星工厂为学生进入社会搭建了平台,提供学生暑期专业实习的机会,为一年后学生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为今后商学院在专业融合、课程开发、实践基地的建设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有志于自主创业的学生搭建了桥梁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