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陈星老师与马妍老师荣获“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

发稿时间:2019-05-13

四月初,校学生会发起了“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由每个班同学推选两位最受欢迎的老师,由学生会发起了网络投票,为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投上一票,最终每个学院选出人气最高的两位老师成为第七届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我院的陈星与马妍老师在学生投票中获得最高人气并获此殊荣。

投票结果公示的一周内,校学生会的同学对陈星与马妍老师进行了采访。采访中,陈星老师认为作为一名优秀教师除了需要专业过硬,学识丰富,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外,还需要认真备课,注重课堂效果,对教学有热情。教师应该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学生可以借鉴的榜样。马妍老师注重“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学原则,在平时课堂教学中,不会满堂灌,而是对学生循循善诱,积极引导,注重学生把所学知识学以致用的能力培养。

201959日,学校对“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进行了表彰,发放证书以资鼓励。虽然这次评选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将会延绵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