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9-09-16

912日,商学院在崇明校区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樊一阳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以东,院长助理杨秀茉,国贸学科带头人董有德教授,工管学科带头人、系主任施金亮副教授,金融系主任邱海蓉副教授,国贸系主任高雅丽老师,法学系主任张峥老师等出席活动与学生见面。 

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代表学院对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商学院领导,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接着详细说明了学院办学理念与专业特色〯商学院将课堂学习、专业实训、职业规划充分结合,实行班导师制度,打造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列举介绍了具有商学院特色的国际交流项目,如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双学士项目、悉尼大学(商业沟通与创新)访学项目、牛津大学(跨学科培养)访学项目等。并强调在学期间的学习要求〯要求同学们先做人再做事,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切勿忽视数学和英语的学习,注重思辨、写作、沟通能力的锻炼,做到专注、博学、主动。

大会后,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分别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课程概况,分析了就业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帮助2019级同学们能够尽快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了解学院的教学要求,并对所学专业产生一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