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稿时间:2019-10-2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25日下午,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未观影的党员教师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党总支书记刘以东及党员教师周渊、高雅丽、张娟、张国、刘茜、张超参加此次活动。影片记录了祖国发展70年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电影情节生动具体,为所有观影教师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爱国主义党课。观影期间,不少教师被影片情节感动落泪;影片结束,还有许多教师迟迟不肯离去,跟唱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充分激发了教师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是因为祖国的强大,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才能不辜负无名英雄们用汗水与鲜血换来的美好时代。

                                           商学院党总支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