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观看“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

发稿时间:2019-10-28

20191022-23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开设了3场“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商学院教工支部积极响应,于1023日下午,组织崇明校区辅导员及当天有课的9名教师在语信楼301观看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医精诚”的主题党课”,其余有课的教师自主选择观看示范党课,并提交了学习小结。

“大医精诚,精于医术,诚于医德”上海中医大的党课围绕如何在新时代立德铸魂这一主题,分“初心、责任、传承、使命”四个篇章,展示了一代代中医人不忘初心守护人民健康,砥砺奋进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动人故事。通过此次党课,激励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践行责任、勇于担当。

同时,也有部分教师观看了23日晚19:00,上海体育学院“国乒奋进路,体育强国梦”的主题党课。党课邀请了老中青三代国乒人徐寅生、施之皓、王励勤分享了自己与中国乒乓球队为国争光的故事。展现了国乒人在祖国荣誉面前,克服困难,心甘情愿为集体和国家贡献全部力量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示范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教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商学院教工支部将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增强立德树人的担当意识,以更饱满的姿态,为学校和国家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商学院党总支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