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系举办职业规划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9-11-06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就业计划,商学院特别邀请了New Banker投资总监、上海国晶股权投资基金、法人兼基金管理人顾志荣Leo先生2019111日下午,在虹口校区的综合楼603教室举办了一场职业规划宣讲会

loe老师对我院学生讲解有关方面的就业知识,以便于我校学生能够在未来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一个较为明确的目标。loe老师将本次职业规划讲座分为学金融or财会的职业前景如何,在读大学生的困惑,大学毕业后我该如何选择,三大主题由浅入深的为我们讲述了关于我们商学院的学生的未来应该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方向,更是着重为我们讲述了关于“财务+管理”的美好前景,举了很多相关方面的例子,方便我们能够很好的选择自己的职业方向。

第二个主题中为我们讲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每个阶段应该做一些什么,告诉我们不必太过焦虑,一定程度上的压力可以成为我们的动力,但是过大的压力则会对我们的身心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影响,还提出了一些关于我们毕业之后可以做的一些事情,并未我们分析相关的前景,然后相对应的我们各个阶段应该做一些什么样的知识储备,为我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出一些铺垫。并在最后一个主题上建议我们应该在毕业后的选择,最好是先考证,再择业,并为我们分析了该项选择的相关优劣,面面俱到,详尽具讲。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商学院所举办的职业规划讲座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