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助力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9-11-20

20197月至11月,在东方国际集团与贤达学院商学院领导的合力支持下,商学院16名同学参与到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与志愿者活动中。

20197月商学院6名同学通过东方国际集团面试,开始了为期六个月的进博会实习生工作。期间,同学们被分派到上海不同的区,在各区政府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协助处理进博会后台工作以及进博会相关工作,并在进博会期间负责陪同区领导参观。116日至10日,另外十名来自商学院国贸专业的学生也参加到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的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志愿活动,同学们被分派到了不同的展馆从事咨询、补给、翻译等志愿者工作。在此之前,十名同学们还参与到了925日东方国际集团举办的“放大进博效应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活动。

此次进博之旅,让同学们有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社会实践能力大大提高。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身的专业学习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考。同学们表示,此次收获颇丰,希望日后能为国家的进口贸易尽一份力,也希望有机会相约下一届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