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激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热爱祖国、奉献集体,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习工作中。 117日至1115日为商学院党员志愿活动日,分别开展了学校就业招聘会的志愿活动以及学院办公场所清扫活动。

       118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2019年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召开。商学院共有10余名党员参加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会场,对招聘会会务工作做了最后的准备。招聘会开始后,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认真忙碌,尽心尽力地为大家提供着细致的帮助,从会场引导到秩序维持,从物资发放到咨询解答,他们奔波在其中,乐此不疲。下午两点左右,招聘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招聘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整理会场,奋战到最后一刻。他们的热情与耐心贯穿了招聘会的始终,为本次招聘会顺利开展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1112日至1115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清扫学院办公场所活动的活动。每日上下午由学生分组清扫办公室,共38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一块抹布,一把扫帚,一个簸箕,一个拖把,一个拖地铲......在八楼办公室,整天都有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清扫的身影。他们分工协作,有的用报纸将窗玻璃擦的窗明几净;有的用拖地铲将地板的污垢去除;有的用抹布将门和办公桌擦的一尘不染。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那一刻他们身上更多的是党员的模样,多了一份责任与奉献。经过四天的清扫工作,商学院办公室焕然一新,为老师们创建了一个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此次系列党员志愿者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从志愿劳动中学会担当,从服务奉献中感悟初心,在学习工作中,一定会努力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做实,真正发挥出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