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学习

发稿时间:2019-11-25

20191122日,上外贤达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虹口校区教学楼515,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的讲话的党课活动。学院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娜,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预备党员李一鸣主持。

党课活动通过放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进博会开幕式的讲话视频和关于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PPT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中着重强调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是无法阻挡的必然趋势.指出世界各国要将全球共同的机制坐实、将全球合作的方式做活、全球经济的蛋糕做大、将经济全球化的阻力做小,强调坚持以开放求发展。

通过学习,在场党员神佑感触。学生党员李昊发表自己对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的讲话的学习心得:他讲到脱贫攻坚要做到服志、智服,要用合理智慧的方式实现真正的小康社会。并指出时代是出卷人,党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将共产党员的责任任务真正落实到实践当中,要作为领头人来发挥中国共产党的作用。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加深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营造了爱校、爱党、爱国的浓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