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党员同行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0-01-31

202013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在线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5日的讲话精神及127日的指示精神。学院总支副书记陈娜、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可心、29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采取ppt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125日的讲话精神、127日的指示精神的主要内容摘要,与会党员积极学习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学生党员郭妍慧、钟瑜烨、黄茹等同学在听取了习近平讲话后分别发表了看法,并且表示“身为党的一份子,在疫情面前首先要做好自身防护,每个人都要坚定信心相信权威,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不散播,不听信谣言。我们正在举全国之力应对这场疫情,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无数的人在许多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党支部书记陈娜对以上几位同学的发言表示认可,并且突出强调作为党员、积极分子在疫情面前要做好自我防护,时刻关注自身以及周围人员的健康状况,保持通讯畅通、协助老师做好沟通统计工作,不听信不散播谣言,增强纪律意识、服从学院工作安排,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要合理利用假期,为之后的开学做好准备。

生命重于泰山,使命需要担当。我们党员学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始终听从党的指挥,牢记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依法依规抓好各项防控任务落小落地落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防控疫情,做好自己是担当,照顾好家人是担当,积极落实防控要求是担当,向身边人宣讲科普知识也是担当,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全力配合政府和学校的防控举措,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自己的贡献!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