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主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3-09

202035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了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主题线上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员、预备党员共计32名。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商学院党员工作站3月工作计划的安排展开。

首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有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会从磨难中奋起,党中央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必将会带领人民突出重围,同时要求全国有关单位要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之后,学生党员们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三个强调”。“三个强调”强调了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强调了要尽最大努力挽救更多患者生命,切实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强调了公共卫生安全需要各国携手应对。

随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可心老师讲布置了三月份的工作安排。推出在线轮流值班的工作模式,要求每位党员都参与其中,在值班期间不仅要帮助在校老师完成工作,还要求大家发挥自身特长,以提交抗疫作品的形式为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助力。

最后,组织与会党员分享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防疫重要思想的学习心得。学生党员也对三月的工作计划、值班制度和四月的线上集体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的成功召开,教导青年学子在攻克疫情的重要关头,要做疫情防控的“行动者”,做科学的“传播者”,做健康的“守护者”,为学校、社会、国家贡献一份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筑起遏制疫情蔓延的钢铁长城!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