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4-16

  2020415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线上活动通过党员微信群和入党积极分子微信群展开。本次活动由顾思怡同志和王涵同志主持,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可心老师、11名中共党员、18名预备党员和39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指导,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年度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展开。

会上大家集体阅读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集体通过微信群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在群内积极发表交流了自己的心得感想。通过会上的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接着,全体成员选择了学习强国中“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文稿中感悟较深的一段进行音频录音分享。随后,所有成员每人分享了一张自身积极抗疫的照片。照片中大家手举祝福,为武汉加油,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林曾豪同学写到:愿历此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张馨岚同学在祝福语中写道: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最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可心老师对于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主题会议,这是国家的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教育的全局观,领悟国家安全教育观的主旨,以身作则,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最后,提醒大家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共同抗疫!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