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级专升本学生暑期培训

发稿时间:2020-07-22

商学院根据专升本学生的学业情况,发现专升本学生与普通大三学生相比,其专业技能相对扎实,但理论知识相对薄弱。这其中更有部分学生,原专科职校所学的专业和其报考专业有一定的差异,知识结构存在脱节情况,直接进入大三学习明显力不从心。

另一方面,授课教师同时面对普通本科学生和专升本学生,学生们的专业基础参差不齐,文化素质不同,思想观念不一,这些都给教学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并且,我院专升本报考人数逐年递增,多层次人才培养不容忽视。

因此,为提高专升本教育质量,商学院总结经验,针对2020级专升本学生的具体情况,开设暑期培训。培训旨在完善学生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增加专业深度,做好专业核心课程衔接,避免知识结构脱节。

    本次暑期培训自7月2日起至9月3日为期10周。由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汪琪等多位优秀教师授课,开设在线课程包括:经济学、管理学、法理学、民法、会展基础等。

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发现,专升本学生继续深造的主观意愿较强,学习积极性较高。相信同学们一定不负青春韶华,利用这个暑假,为自己本科段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为未来就业赢得更多机会。愿商学院莘莘学子,前途无限,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