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西安欧亚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稿时间:2020-07-27


7月21日,商学院杨谊青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雅丽副教授和旅游管理系杨凡槿老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与西安欧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黄鑫院长、武君蔚主任及刘昕副主任围绕“思考与创新课程”内容进行交流。

会上,欧亚学院武主任就“思考与创新”课程的设置背景、建设方式及开展流程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之后黄院长及两位老师也基于欧亚学院对该课程多年的发展经历及经验为我院老师进行答疑解惑。双方还就该课程如何开发设计及发展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好往来,希望两院日后在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西安欧亚学院创建于1995年是一所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术、文学、教育、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入选民办教育领域改革试点单位、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国家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陕西省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