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等参加2020商业创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8-18

     2020年8月14日,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副院长樊一阳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雅丽副教授、会计系何洁莹老师一行4人赴苏州参加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南京审计学院等协办的2020商业创新大会(东部峰会)暨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大智移云物区”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引发的产业升级对人才培养模式的驱动和转型,是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选择的机遇与挑战,也是新商科建设和传统商科转型中遇到的新问题。

     在本次大会上,400多名代表共同聆听了数字经济的到来对数智化人才培养的紧迫需求的国家战略落实的实践案例分享,以及以华为、百度、用友等为代表的科技龙头企业在实现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数字营销、智能财务等领域的创新实践案例分享。目前面临的专业转型和升级的人才市场需求是对新商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重新认识的重要机会,任务艰巨,商学院班子正全力以赴,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为落实新商科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学质量共同努力。